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2-06-09 09:2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调研督导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进展中的困难问题。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志平,区领导陈闻高、邓荣华、邹阿松参加调研。

  吴健成一行先后来到天鹰飞机生产项目、古县码头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健成指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线路长、历时时间久、涉及面广,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组直面问题不回避,全面摸排梳理历史遗留问题,通过强化矛盾化解机制,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吴健成要求,要加快进度,明确任务,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把工作任务细化到周到日,按时间进度倒排,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要突破重难点,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

  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支持好、保障好各项目建设工作。(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