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调研组到沙县区召开医改重点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6-09 09:2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詹积富、副市长张元明带领调研组到沙县区召开2022年医改重点工作座谈会。区长陈晓翔,区领导苗雨润、万小英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沙县区医改工作情况汇报,对沙县区近年来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问题现场给予协调解决。

  调研组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尹力来明调研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稳步推进三明医改再出发“六大工程”,为人民群众提供可靠的健康保障。要巩固前期医改成果,并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坚持人民至上、敢为人先,逐项逐步落实好各项医改举措,力争沙县区医改工作继续在全市走前头、作表率。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强医防融合,坚持中西医并重,解决好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扩大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陈晓翔汇报沙县区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沙县区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加大医改方面的有益探索,推动医改工作走深走实,再上新台阶。(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