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日期:2022-06-08 08:1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7日上午,沙县区召开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志平,区领导苗雨润、乐生龙、罗志强、张继树、乐荣光,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区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省市驻沙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党员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吴健成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服从组织安排,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亮出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第一职责,亮出身份、亮出底气,在各个领域、各个地域,当好群众的带头人领路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党性锤炼,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展现新时代党员突击队的风采。要扛起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作用,在助力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工作中,主动担当、冲锋在前,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要服务中心工作,随时准备在突发状况、关键时刻,第一时间投入战斗、冲在一线,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党性,在攻坚克难中再创佳绩。要增强自身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素养,提升应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的见识和胆量,真正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临危不惧、处变不惊。要树牢宗旨意识。要根植宗旨意识,以担当作为取信于民,深耕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成为党和人民可信赖的力量。要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奉献给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色。要紧紧依靠群众,坚持群众路线,激发群众力量,不断提升党员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

  仪式上,吴健成为7支党员突击队授旗。

  陈晓翔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党员突击队要按照会议要求,切实亮出党员风采,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初心、保持定力,坦坦荡荡为人、清清白白做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实现沙县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区委副书记苗雨润介绍了沙县区党员突击队组建情况,宣读沙县区党员突击队名单。

  党员突击队分队及专业队代表作表态发言。仪式上还发放了疫情防控知识手册,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记者:黄圣泽  张铃珑 图: 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