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沙县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2022-05-23 08:4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带队就沙县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熊祥泰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中钛启辰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立宜信节能环保设备制造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和项目发展情况。

  吴江潮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措施要再强化。要精简审批程序,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加强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让企业安心发展。氛围要再营造。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宣传,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责任要再落实。要主动作为,上下联动,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