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沙县区参加居民夜谈会活动

日期:2022-05-10 08:5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9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国健到沙县区凤岗街道长富社区开辉丽景小区参加居民夜谈会,与居民、物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齐聚一堂,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区领导罗志强、张继树参加活动。

  夜谈会现场,居民、物业代表们踊跃发言,聚焦小区设施维护、电动车充电桩、绿化绿植等方面,将自己所住小区内和身边存在的问题提出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问题一一作出答复。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吕国健表示,这次夜谈会开得很好,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量、共同解决,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吕国健要求,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对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归纳分类,建立销号清单,一件一件地抓好整改落实,给居民群众一个交代。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打造好民意平台,形成畅达有效的民意机制,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及时有效解决。各级领导干部要多深入小区,融入到人民群众当中去,倾听群众的心声,亲身感受群众所需,帮助居民解决现实问题,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