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三明讲坛

日期:2022-05-07 09:0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5日晚,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三明讲坛,邀请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医院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医学院健康中国领导力研究中心共同主任周生来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理睡眠科副主任医师、博士后、心理治理师王芳作专题报告。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志平等在沙县区分会场参加学习。

  周生来教授作《健康与领导力——如何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专题报告,围绕健康与政治、民生、经济的关系,用警示性语言阐述干部提升健康素养、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王芳教授作《疫情下的自我压力管理与心理调节》专题报告,围绕压力预警信号、压力对健康的损害、如何科学管理压力等方面,教授科学调节负面情绪的有效方法。

  会议紧扣“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这一主题,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为深化实施“六大工程”推进三明医改再出发注入思想动力。(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