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凤岗街道调研东门四巷改造工作

日期:2022-05-07 08:2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开钱,区政协副主席谢善勇到凤岗街道调研东门四巷改造工作,指导推进四巷改造再提升、再完善。

  调研组深入文昌巷、东巷、新巷等地,实地查看四巷改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四巷环境卫生、停车规划、线路改造、绿化美化等提出要求。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和分工协作力度,按照“应改尽改、统筹规划、稳步实施”的原则,下足“绣花”功夫,推进四巷改造提升到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四巷公共配套设施,打造宜居宜业环境,拓展居民公共空间,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四巷里的“老”居民乐享“新”生活。要提升精细治理。在改造中充分挖掘历史文脉,在保障管线下地、亮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上,打造有特色、有品位的街巷文化,让市民在感受街巷环境变化的同时,能够唤醒古城记忆。(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