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到青州镇开展调研

日期:2022-05-06 09:07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5月5日下午,区长陈晓翔到青州镇开展调研,青州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晓翔深入青州镇前山村,详细了解乡村建设情况,并对文化振兴、环境提升及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晓翔要求,要打造美丽乡村。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注重挖掘古建筑特色,把传统建筑元素融入到乡村建设中,打造具有较高识别度的美丽乡村新样板。要持续提升乡村环境。将宅改工作、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结合起来,改善村庄面貌和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壮大村集体经济。抢抓政策机遇,多举措争取资金,将产业优势、特色文化与休闲旅游紧密结合,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实现村集体和村民“双增收”。


  在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陈晓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查看项目现场,询问企业运营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陈晓翔要求,要促进转型升级。企业要深入践行绿色经济发展理念,瞄准市场机遇,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品牌、做强实力,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要主动做优服务。镇政府要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提供更实、更细、更精准的服务,及时高效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共同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全面、科学、合理安排生产任务,协调生产要素,准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计划。

  调研过程中,陈晓翔还对青州镇参与“全区首届网络直播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青州镇再接再厉,继续在全市“乐购三明”直播大赛中争先创优。(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