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富口镇调研

日期:2022-05-05 08:2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4日上午,区长陈晓翔到富口镇调研,富口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晓翔先后深入富口镇堆积坑村、柳坑村,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村里的各项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陈晓翔要求,要耕好责任田。摸清村里农户和土地情况等相关信息,盘活闲置土地资源,整合连片利用资源,通过烟稻混种等模式,守住耕地红线,带动村民增收。要守好原生态。坚持“绿水青山是无价之宝”的发展理念,保护乡村生态环境,聚焦农村生态价值实现、闲置资源盘活等关键环节,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农民增收致富。要把好防疫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压实各级网格长、网格员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屏障。(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