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主要领导到沙县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05-03 09:2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1日上午,市长李春到沙县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领导张继树、万小英、郑立新、陈闻高参加检查。

  在沙县区小吃城高速互通口、沙县区总医院、三明动车北站、三明市公安局沙县分局指挥调度中心等地,李春实地察看了解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春强调,要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进一步梳理各环节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联防联控,抓紧补齐漏洞,落实落细各方防控责任。要继续严防严管,紧盯中高风险地区返明入明人员,加强摸排管控,严格执行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要配强工作力量,合理安排轮休轮值,做好一线防疫人员个人防护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风险。

  在有道贵金属生产项目、顶创钒合金新型材料项目等地,李春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李春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日常设备检查、员工培训等相关工作,各环节都要有规范化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优化细化方案,按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力求实效,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快速推进。政府部门要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记者:黄圣泽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