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及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4-30 09:2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4月29日上午,区长陈晓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及消防安全检查 ,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参加检查。

  陈晓翔一行先后来到西山市场、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金古小学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市场供应情况和消防安全防范情况。

  陈晓翔强调,各施工单位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建筑工地的施工安全。各校园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的各项防控指引,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场所消杀、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货物检查、规范佩戴口罩、宣传教育和台账管理等工作。各农贸市场、商超要做好稳物价、保供应,时刻关注各类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情况,在千方百计保障市场供应的同时开展好消防安全检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