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富口镇调研指导市级“依法和谐征迁”攻坚项目

日期:2022-04-29 07:17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到富口镇调研指导市级“依法和谐征迁”攻坚项目,区政协副主席邓荣华、富口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三明市交运机动车驾驶员考训服务中心项目征迁现场,许清华详细询问了该项目征迁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充分肯定了富口镇在该项目征迁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许清华要求,要按时间节点确保完成任务。要对照任务目标要求,倒排时间进度,压实责任,挂图作战,确保按要求时限完成征迁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难题。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官庄林场、高新园区等部门对接,针对林地权属、控规编制等难点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加以解决推进。 要坚持“依法和谐征迁”。要加强与老百姓沟通,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依法征迁”“和谐征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