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收听收看全市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4-29 08:1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8日上午,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万小英、邹阿松、熊祥泰在沙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三明市发展实际和人大职能定位出发,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联动监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聚焦目标任务,依法高效开展监督,紧盯监督重点,坚持依法依规,突出问题导向,增强调研实效,强化专题询问,对标对表先进,探索更多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要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形成监督合力,坚持上下联动,发挥代表作用,注重结果运用,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真实的成果,助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为全力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三明”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所作的《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辅导讲座。(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