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27次全体成员会议

日期:2022-04-28 08:4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6日上午,沙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27次全体成员会议,区领导乐生龙、张美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充分理解把握好疫情防控政策,精准施策,科学防控,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疫情防控关键要在“发现”上下足功夫,发挥好交通卡口、网格化管理、大数据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做好重点地区来沙人员排查。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的力度和覆盖面,对市场、物流等重点岗位从业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全面落实“应检尽检”。要严格落实好“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制度,配足人员力量,加强物资保障,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议还分析总结了沙县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