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发展集团考察团到沙县区考察

日期:2022-04-27 09:0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5日,中铁建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洪带领考察团到三明市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并到沙县区考察,市、区领导郑剑波、苗雨润、夏永福参加考察。

  考察团现场考察了官庄国有林场杉木大径材培育基地、夏茂镇梨树村林票制度改革示范点、夏茂镇俞邦村碳票制度改革示范点,并了解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表示,将把握三明奋力建设“一区六城”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立专班对接机制,创新合作交流模式,依法依规谋划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抽水蓄能、生态环境修复与综合治理等一批项目落地,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中国铁建是全国乃至全球都具影响力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此次前来考察的中铁建发展集团公司是中铁建新兴产业投资平台和孵化基地,具备资金、管理、设计综合实力,在水体综合治理、土壤修复、碳中和等绿色环保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