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指导灾后生产自救工作

日期:2022-04-24 15:1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苗雨润带领农业、烟草、保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夏茂镇、凤岗街道、虬江街道、南阳乡查看指导烟叶灾后生产自救工作。

 

  苗雨润一行先后走访了夏茂镇松林村、乐厝村,凤岗街道垄东村,虬江街道曹元村,南阳乡凤坡洋村等受灾较为严重的村,走进田间地头查看烟叶受灾情况,了解保险理赔等工作进展,指导烟农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工作。

  苗雨润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立即组织开展生产自救,尽一切措施减少经济损失。要加快组织勘灾查灾,摸清农作物、居民住房、基础设施等受损情况。要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加快保险理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带队到部分乡(镇、街道)查看了解受灾情况,指导督促相关救灾工作。

 

  指导组深入虬江街道后底村、曹元村和田口村,详细了解农作物、房屋受灾情况,指导安排救灾减灾措施。

  指导组强调,各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险情处置、抢险救灾等工作,最大程度降低受灾群众损失。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情,做好防灾减灾预警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