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完成投资超6000万元

日期:2022-04-21 08:0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沙县区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作为区重点项目,为着力提升百姓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项目自动工以来,按时序推进,目前建设完成过半,完成投资超6000万元。

  在沙县区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浇筑混凝土和砌墙等,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下个月将要进行室外工程,如道路、景观以及污水站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室内装修和室外工程能够完成,预计明年下半年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沙县区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用地5000㎡、建筑占地2600㎡、总建筑面积26000㎡,总投资达1.21亿元,计划设置应急救治隔离病床200张、包含负压病房5间,配备应急救治医技科、静配中心、应急物资仓库、洗衣房、医务人员就餐区、医务人员隔离休息区等附属设施。(记者:林文晶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