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主题乐园计划6月1日开园

日期:2022-04-21 08:1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沙县小吃主题乐园项目自施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6月1日开园。

  4月19日上午,在沙县小吃主题乐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利用吊车对沙坑游戏区的攀爬网进行安装。自去年11月施工以来,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每天约有100名工人在一线施工,抓工期、保进度。目前已完成基础结构设施施工及乔灌木种植工作,项目已完成90%。

 

 

  据了解,沙县小吃主题乐园项目占地面积约4.34公顷,总投资约3000万元。主题乐园以沙县小吃IP为媒介,沙县小吃文化为内核,主题故事为线索,互动设施为载体,打造一个集科普、亲子、互动、体验于一体的沉浸式沙县小吃主题乐园。

(设计图)

  园区以“一带一核五区”为景观结构,其中“一带”为亲子互动体验带,以沙县“沙溪”为设计原型,结合互动性戏水设备,贯穿于整个主题乐园。“一核”为主题文化展示核,将沙县小吃元素、IP人物、趣味互动设备等内容融入主题景墙。“五区”为孵化探险区、亲水互动区、趣味地形区、沙坑游戏区、研学体验区,结合不同儿童活动功能,设置不同类型的体验功能区。(记者:张铃珑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