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日期:2022-04-21 08:1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后,沙县区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区长夏永福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严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做到不失误、不添乱。要强化政治意识,保障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防范重点要再突出。要加强防备基础管理,落实防范监管措施,在五一、端午小长假等重点节点,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安全责任要再夯实。各乡镇、部门、企业要认真对照“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硬措施”,开展自查,排除安全隐患。执法问责要再从严。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安全发展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