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福州开展商务对接活动

日期:2022-04-14 08:4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12日下午,区长陈晓翔带队到省商务厅、麦当劳福建总部、量子云码科技公司开展商务对接活动,副区长王仁伟,区商务局、小吃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省商务厅,陈晓翔与副厅长钟木达及相关处室开展交流,并对商务厅对沙县食品产业的支持和疫情防控保供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商务厅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沙县商贸工作。

  在麦当劳福建区域总部对接座谈会上,陈晓翔向麦当劳福建区域总部管理层推介了沙县的区位优势和沙县食品产业发展情况,热忱欢迎麦当劳餐饮业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再加码、再深入,实现合作共赢。

  在量子云码(福建)科技有限公司,量子云码(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烨向考察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经营范围,表示沙县小吃是国民品牌,驰名中外,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真诚希望能与沙县区达成合作共识。陈晓翔表示,非常欢迎量子云码入驻沙县,量子云码作为科技型企业,将为沙县食品产业的检验检测、食品安全、溯源可控保驾护航,有助于提升沙县城市IP影响力。(编辑:鲍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