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云开工”活动

日期:2022-04-12 10:1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11日上午,沙县区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云开工”活动。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会议并宣布第二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长李春集中点评并作工作部署。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等四套班子领导在沙县区分会场参加活动。

  余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役;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持续深化重点项目攻坚,大抓谋划对接、大抓产业项目、大抓项目攻坚,全力突破“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各环节,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浓厚氛围;人人都要参与,个个都要出力,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大单位有大贡献、小单位有新作为,坚持干好干坏不一样,做到抓项目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

  李春指出,今年来,全市上下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列入这次“云开工”的项目,整体质量较高,特色产业导向鲜明,综合效益可观,为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奠定了坚实基础。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克难,加强运作提升,用好用足政策红利,着力解决好重大项目接续不足、产业项目聚焦不准、招商项目落地较慢、园区用地供需矛盾,以及项目审批难、融资难等困难和问题,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全力以赴稳投资、促增长。

  吴健成汇报了沙县区“云开工”情况。

  据了解,沙县区列入本次“云开工”重大项目7个,总投资20.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36亿元,其中视频连线的沙县小吃圆宴复合调味料生产项目,总投资3.3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税收1000万元以上。(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