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沙县区重点征迁项目工作

日期:2022-04-07 08:1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开钱深入部分沙县区“依法和谐征迁”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胡开钱一行先后来到金泉村机砖厂项目地块、金泉村遗留房屋征迁攻坚项目地块、金泉村花海后山地块、置换沙县水南国有林场林地项目地块、省道308线周边地块等涉征地块,实地察看项目最新开展情况,围绕各项征迁工作实际情况作具体部署,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后续征迁工作有序开展。

  胡开钱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整合人员力量,形成联动机制,对照年度征迁计划,倒排工期,细化举措,强力推进,确保市级重点征迁项目能够按时有序完成。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思路,坚持以人为本、站稳群众立场,稳妥有序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针对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逐一细化制定攻坚方案,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征迁安置工作。(编辑:郑烨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