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民政府与农业发展银行三明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2-03-31 08:4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9日下午,沙县区人民政府与农业发展银行三明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长陈晓翔,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农发行三明市分行行长郭志鹏、副行长林燕等参加签约仪式。

  陈晓翔致辞,并表示,农发行在助推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乡村振兴、小微企业壮大和增强区域金融风险防控能力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沙县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进一步发挥政银合作优势,搭建好农发行与部门、与本地企业的交流平台,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

  郭志鹏致辞,并表示,未来农发行三明市分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全方位推进沙县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和保障。

  随后,沙县区人民政府与农发行三明市分行签订协议,双方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沙县小吃等富民产业、农业现代化、农业农村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共同探索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沙县发展新路子;农发行沙县区支行分别与园区建发集团、泰和建发公司就高新区产城融合项目、农村耕地开发项目签订银企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农发行三明市分行还进行了信贷政策宣讲。(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