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到高砂镇调研

日期:2022-03-30 08:5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到高砂镇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在三明阿福硅材料有限公司硅酸钠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吴健成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与负责人进行探讨和交流。

  在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吴健成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关于政策、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吴健成希望企业要在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后,吴健成与镇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逐一听取班子成员工作思路、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防疫、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责任同步落实、工作同步推进。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项目尽快落成投产,全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要强化责任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领导班子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