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科技集团到沙县区考察

日期:2022-03-30 08:4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9日,京东科技集团副总裁葛松一行到沙县区考察,并在中关村科技园开展专场对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区政协副主席陈升智,区商务局、小吃管委会、小吃文旅集团及中关村科技园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对接会上,乐生龙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对接会持续深化了2月25日中关村“创新中国行——乡村振兴”头部企业精准对接会的成果,为沙县小吃产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希望沙县区与京东科技集团积极开展合作,借助集团科技优势,找准沙县小吃产业发展的着力点、出发点,共同打造完整的沙县小吃供应链,赋能沙县小吃产业。

  葛松详细介绍了京东科技集团为沙县小吃、三明农特产品量身定做的京东(三明)农特产品(食品)产业发展方案,并表示,将充分利用京东供应链五大核心功能,构建农特产业发展中心“1+2+N”架构,打造农特产品“一县一品”,为沙县小吃建立集行业服务平台、监管平台、产业发展基地为一体的农特产品产业发展中心,助力沙县小吃品牌不断提升。(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