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3-21 08:2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0日下午,沙县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领导张文静、张清宝、乐生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既是对潜在风险的筛查,也是对沙县区全员核酸检测实战能力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顺利完成,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全员核酸检测要求,扎实做好人员管控、物资保障、秩序维护、引导疏通、信息登记、应急准备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快速开展。要科学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同时自觉做到自我防护、自我管控。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避免引起社会恐慌。

  会议就沙县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