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会见富本(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商考察团

日期:2022-03-10 08:1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9日,富本(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栋带领考察团到沙县区考察,区委书记吴健成,区委常委、三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继树,区商务局、高新区及市驻厦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座谈。

  吴健成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富本科技是国内大数据设备生产企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若富本科技入驻沙县区,将为沙县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带来新契机,为培育高新技术产业打下硬件基础,增加沙县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王立栋表示,沙县区生态环境优美,交通区位优势凸显,营商环境良好,对企业项目落地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此次考察后将根据项目用地的初步选址形成项目投资计划书并进行充分论证,力求能与沙县达成合作意向。

  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来到高新区、中节能产业园、三明机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沙县产业基础、项目选址用地、人才引进及招工用工等情况。

  下阶段,沙县区将加强跟踪服务,力求达成合作,推动高新技术全产业链发展。(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