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开门稳|区主要领导走访调研企业

日期:2022-02-08 14:4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来到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走访调研园区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张清宝、张继树参加调研。

  吴健成、陈晓翔来到天华智能、厦工三重、傲农生物、中机焊业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听思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健成、陈晓翔勉励企业负责人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抢抓战略机遇,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吴健成、陈晓翔强调:各企业要不断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保障质量、保证产量,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环保至上,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开足马力抓生产,抓紧生产抢市场,奋力跑出节后企业生产加速度。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深入企业、服务企业,摸清企业发展现状,做好服务指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一季度生产“开门红”。(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