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30 08:1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节前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走访看望坚守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区领导罗志强、张继树、郑立新、张美娥、黄建烟分别在各调研点参加活动。

 

    吴健成一行先后来到闽辉商业广场、凤岗派出所、北山宾馆、疾控中心、沙县金泰加油站、沙县汽车站、金立酒店、金杨科技、供电公司等场所,每到一处,吴健成都仔细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等情况,关切询问工作开展中的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吴健成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消防安全设备的维护,保持安全通道畅通,做好巡查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同时要重点做好食品安全以及市场供应保障等工作。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客流管控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全力做好集中留观人员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宣传稳岗留岗政策,支持企业春节期间抓生产促增长,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