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凤岗街道城中村开展调研

日期:2022-01-13 08:0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月12日,区委书记吴健成到凤岗街道庙门村、北门村等城中村开展调研。

  吴健成实地了解了庙门村文昌大厦建设进度,听取庙门村、北门村的工作汇报及新一届“两委”的情况简介。

  吴健成认真分析梳理了两个村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的症结所在,总结解决思路。

  吴健成要求,遗留问题要清。城中村历史遗留问题是阻碍发展的难点堵点,村里首先要摸清问题底子,研究问题产生的原因,街道要全面掌握情况,牵头梳理各复杂地块的性质,为解决问题提供保障。解决思路要换。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坚持复杂问题简单化,平衡群众需求,转变思路,着力研究解决方案,尽快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为民公心要明。街道、村干部要有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公心,思考、解决问题要从人民群众出发,坚持公平公正的处事态度,统筹考虑经济效益和村民福利平衡问题,保障群众最基本的权益。(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