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沙县区主持召开沙县小吃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2-31 15:2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兴忠,副市长杨国昕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沙县区,召开沙县小吃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领导乐生龙、龚祖清、王仁伟、陈升智、谢荣年等参加会议。

  杨兴忠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沙县小吃“五化”转型和“五项提升”、探索发展路径和市场运营模式、加快数字化和“三产融合”进程。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努力打造一个以沙县小吃核心产品为主打的产业园,一个能够生产沙县小吃核心产品的龙头企业,一批能够上市、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探索出一套真正适应沙县小吃转型的市场化运营模式,建立一套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筹备一场高规格的沙县小吃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论坛,打造一个小吃文化主题公园,一个共同富裕的俞邦村样板,一批数字化标准化管理的门店,一批有核心文化价值的文创产品以及一个能够体现一二三产高度融合的示范等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亮点项目。

  杨国昕要求,沙县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五项提升”工作要求,找准方向,站稳脚跟,理清思路,大胆创新,不断推动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实现突破,确保完成一批富民强区的项目,为全市各县(市、区)特色小吃产业发展提供样板。

  吴健成表示,沙县区将牢记嘱托,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再出发“五项提升”要求,坚持“沙县小吃人民性、品牌归属性”的初心不变,努力将沙县小吃打造成为富民强区的支柱产业。

  会上,沙县区汇报了沙县小吃“五项提升”行动落实情况。

  

  会前,杨兴忠一行还到沙县小吃五大中心、东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铁路公园等地进行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