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20 10:5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19日上午,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全体成员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区第一次党代会以及区两会精神。区长陈晓翔,区政府领导罗志强、胡开钱、王仁伟、林辉斌、郑立新、邓秋萍、陈闻高、夏永福、张美娥、廖善健参加会议。

  陈晓翔要求,要筑牢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深刻认真领会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及区委的决策部署和今后的工作方向,把每一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实化、项目化、责任化,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沙县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工作落实,做岗位上的“领头雁”。要抓好改革创新工作,继续巩固和提升原有工作亮点,在各项工作、各个领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突破,形成新的工作亮点。要抓好项目谋划工作,做好政府性投资项目的策划和固投项目入库工作,深入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挖掘项目线索,谋划生成优质项目。要抓好项目产业发展攻坚工作,以项目产业为根本抓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全力办好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抓好信贷风险防范化解、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打好环境治理“组合拳”。要转变工作作风,做服务上的“捍卫者”。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推动工作作风转变,以良好作风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陈晓翔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记者:陈庄敬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