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12-14 15:1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13日下午,区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江潮、区政协主席王盛雄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健成、陈晓翔、吴江潮、王盛雄等领导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交流发言。

  吴健成强调,要深学细悟,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精心组织,推动宣传宣讲走深走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采取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方式,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要加强宣传报道,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要学用结合,推动贯彻落实见行见效。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结合学习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