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举办“3+1”主导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

日期:2021-12-09 08:4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畅叙合作友情,共谋合作共赢。12月7日下午,沙县区举办“3+1”主导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商务部驻福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蔡森明,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政协主席王盛雄,区领导黄志平、乐生龙,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部分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北京、广东、厦门、福州等四地沙县商会代表,以及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的嘉宾、客商共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区委书记吴健成在推介会上致辞,他代表中共沙县区委、区政府向莅会的客商、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沙县区始终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持续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各项事业发展再添活力、动力。始终把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立足资源优势禀赋等实际,重新梳理确定了“高端机械装备、硅及化工新材料、食品加工及生物医药、文旅康养”等“3+1”主导产业,持续实施“延链、补链、强链”工程,“3+1”主导产业规模和质量明显提升。始终把企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和资金争取,全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此外,按照打造公园城市的思路,以“三百米见绿,五百米见园”“城在园中,园在城里"的规划理念,持续改善城市面貌,以优良的城市环境吸引大家来沙创业生活。

  今天的沙县不仅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城市,更是一片投资创业、兴业的热土。沙县区独特的区位、便利的交通、优良的环境、广阔的平台、巨大的潜力,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商所认识和青睐。尤其是今年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沙县考察,更是给沙县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

  诚邀各路英才、各方客商莅沙观光旅游、商务考察、投资兴业,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互惠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沙县区招商专员作“3+1”主导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沙县惠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增玉解读沙县小吃产业赋能报告;沙县小吃供应链客商代表作交流发言。

  推介会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有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协同发展研究院合作共建项目、夏茂商贸综合体项目、食品加工项目等25个招商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51.56亿元。

  推介会前,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还会见了参加“3+1”主导产业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的重要嘉宾客商。(记者:陈庄敬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