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12-03 07:5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2日上午,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江潮,区领导张文静、黄志平、赖王庭、徐文、张清宝、罗志强、廖建程、张继树、胡开钱参加会议。

  会议对沙县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结合起来,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领头讲,推动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注重实干实效。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城乡供水一体化和教育、医疗补短板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6个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发现分析问题,加强分类指导,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学用结合。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沙考察作出的重要嘱托,把学好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四个再出发”,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疫情防控、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

  会议还通报了沙县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