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盼盼食品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2021-11-02 08:1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11月1日上午,副市长杨国昕带队到盼盼食品集团考察对接项目。区委书记吴健成参加活动。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盼盼食品集团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盼盼食品集团总裁蔡金钗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优势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各自优势进行合作模式探讨。杨国昕详细介绍三明市基本情况,并指出,市委、市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三明沙县考察调研的重要嘱托,紧紧把握三明市被列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沙县小吃特色富民产业写入国发3号文等重大发展机遇,全力构筑营商环境新高地。

  吴健成重点推荐沙县区区位优势、沙县小吃食品产业园基本情况及食品产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表示,沙县对食品产业项目招商特别是小吃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始终秉持着开放包容、服务至上的理念,区委、区政府将着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双方合作向宽领域、高层次、多方位发展,努力开创小吃产业发展良好局面。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表示,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日趋成熟,在资源、区位、环境等诸各方面优势凸显,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增进战略互信,找准合作支撑点,力促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发展。(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