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到河南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2021-10-21 08:2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大招商 招好商”攻坚战役。10月20日,区长陈晓翔带队到河南考察对接项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区政府办、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及小吃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商小分队首先参观了三全食品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全食品公司董事长向招商小分队介绍了三全食品的发展历程、产品优势及发展规划。双方就标准化生产、供需联合、沙县小吃门店赋能、市场渠道嫁接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晓翔表示,沙县小吃作为国民小吃,三全食品作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双方强强联手,势必形成品牌联盟和口碑效应,助推沙县小吃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招商小分队还实地参观了嘉韬实业旗下的众和建材、绿色矿山利用-无尘制砂、干混砂浆-装配建材等生产车间。

  随后,陈晓翔向嘉韬实业详细介绍了沙县区的交通优势和资源优势,双方围绕硅及新材料产品生产项目合作展开了交流讨论。陈晓翔向企业负责人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赢发展,助力沙县区补强产业链、延伸创新链。(编辑:鲍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