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夏茂镇开展调研

日期:2021-10-08 11:1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0月7日上午,区长陈晓翔深入夏茂镇开展调研,夏茂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晓翔先后深入俞邦村、上碓村、乐厝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26个应急补短板项目开展情况、各村村财收入及村庄整体规划情况。

  陈晓翔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节奏。目前俞邦村民宿、研学馆、微乐园、人行景观桥等项目已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剩下的项目要继续紧抓时间节点,保持氛围热度不减、推进速度不减、工作强度不减,确保按序时完成。要加强换届组织领导。镇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规范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提高人选质量,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统筹考虑各村资源禀赋,谋划发展方向,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要切实发挥好村(社区)基层组织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做好返乡人员尤其是境外输入人员的排查,同时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第二针疫苗接种等工作,做到底册清、信息明。要加足示范带建设马力。落细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打造夏茂镇俞邦乡村振兴示范带,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以及脱贫攻坚巩固拓展、小吃文旅融合七个方面探索形成一套经验做法,推动三明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再出发。(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