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10-01 21:0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30日下午,区长陈晓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城区部分超市、酒店、建筑单位、工矿企业、娱乐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安全生产检查。区领导夏永福、廖善健参加检查。

  陈晓翔一行先后来到闽辉超市、北山宾馆、明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凤麟台小区建设项目、欢乐大世界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等工作情况。

  陈晓翔强调,各经营单位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测体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措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超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拓宽货源渠道,做好市场供应,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空架,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相关部门要健全保障机制,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严格监管执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