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市级“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项目

日期:2021-09-17 08:3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16日上午,区长陈晓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市级“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项目,现场办公解难题促进度。区领导张继树、林辉斌、陈闻高参加调研。

  陈晓翔一行先后来到兰石地块、乾头地块、际口村后山赤砂地块、凤岗大桥水南引桥地块、村尾路口地块、水南林场场部周边地块、溪仔洋A地块等处,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地征迁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征迁进度,力争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征迁工作。

  陈晓翔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细致研究、具体分析,逐一制定攻坚方案,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确保项目用地征迁工作顺利推进。要以扎实开展“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综合施策、多措并举,敢于攻坚克难,创造性地解决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征迁任务顺利完成。(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