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乡贤力量 拓宽招商渠道 区领导走访考察部分乡贤企业

日期:2021-09-09 08:1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凝聚乡贤力量,拓宽招商渠道和平台,连日来,沙县区委书记吴健成到福州、厦门部分乡贤企业参观考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参加考察。

  在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健成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风云科技发展历程以及践行城市IP综合服务的发展战略。

  座谈会上,风云科技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服务沙县IP建设案例和沙县小吃电视剧《沸腾生活》拍摄进展情况,并表示,风云科技将致力于通过科技和文化的深度融合,助力沙县区城市IP建设、开发和推广,持续助推沙县区文化事业建设。

  吴健成表示,要加快沙县小吃电视剧《沸腾生活》筹备进度,确保今年12.8小吃旅游文化节顺利开拍。要围绕沙县小吃制作一些精品短剧,展现小吃文化魅力,为沙县区文旅市场引流。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发展的背景下,城市智慧展厅、影视定制等领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风云科技无疑选对了赛道,希望双方继续深入探讨加强合作,发挥风云科技本土市场化运作,共同推进沙县区文化事业发展。

  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城市IP综合服务商,致力于通过文化、艺术、创意、科技等手段,助力城市IP的开发、建设与推广。2020年形成“五个一”产品体系,即“IP特色展馆、IP影视定制、IP主题形象秀、IP主题公园、IP数字展示平台”,实现完整的城市IP产业链与生态圈。

  9月5日下午,吴健成在福州还走访了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淳百味餐饮发展有限公司等乡贤企业。(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