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项目成功签约 金古空港管委会在“9.8”厦洽会收获满满

日期:2021-09-08 07:3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6日下午,“京闽创新汇”暨三明市沙县区与生态新城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金古空港管委会收获丰硕成果,在推介会上成功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12.5亿元。

  此次成功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为薯多多小吃食品供应链建设项目、家乐多预制菜及调味料研发加工生产项目、复合调味品生产建设项目、速冻食品生产项目、鸿兴达智能农业机械设备生产建设项目,这是金古空港管委会在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以来推进招商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薯多多小吃食品供应链建设项目由外资合资公司福建薯多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0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45亩,建设年产6万吨马铃薯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产值3亿元,可实现利税1000万元。

  家乐多预制菜及调味料研发项目拟入金古小吃产业园,占地面积37亩,总投资3亿元,建设二条预制菜生产线和两条复合调味料生产线,年产10000吨预制菜产品及5000吨复合调味料。项目达产后年产值为3亿元,可实现利税800万元,解决用工150人。

  沙县复合调味品生产建设项目由福州味太太食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建设年产1万吨复合调味品生产线。

  沙县速冻食品生产项目由福建五马花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亿元,拟租赁金古园小吃产业园二期厂房2幢,建设年产1万吨速冻食品生产线。

  鸿兴达智能农业机械设备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20.9亩,建设年产3万台套智能农业机械设备生产线。

  在“9.8”厦洽会上成功签约只是金古空港管委会推进招商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园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实施精准招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金古空港管委会围绕高质量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做大做强小吃产业,按照“一个龙头企业打造一个产业集群”的思路,优化招商服务,强化项目政策推介,精心谋划、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引进补链、强链、延链产业项目,全方位推动项目洽谈、签约、落地,推动产业集聚,全力做强产业支撑。

  金古空港管委会将继续当好企业的“贴心管家”,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狠抓落实,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