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闽创新汇”暨三明市沙县区与生态新城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日期:2021-09-07 16:1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6日下午,“京闽创新汇”暨三明市沙县区与生态新城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区委书记吴健成,区委副书记、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胜,区领导乐生龙、廖建程、张继树及全国各地200多名客商参加推介会。

  区委书记吴健成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沙县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重点培育“高端机械装备、硅及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食品加工、文旅康养”等四大主导产业,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稳中向好。今天的沙县区不仅是一座宜居宜游的全国文明城市,更是一片干事创业、投资兴业的沃土。沙县区独特的区位、便利的交通、优良的环境、广阔的平台、巨大的潜力,正被越来越多的客商认可和青睐,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高效率的营商服务,将为沙县区发展赢得更多主动权、增创更多新优势。下阶段,沙县区将举全区之力抓项目、抓招商、抓产业、促发展,始终以“店小二”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地服务好每一个企业、每一个项目,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各方客商莅沙观光旅游、商务考察、投资兴业,与我们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互惠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区委副书记 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胜致辞。他表示,三明生态新城定位发展文旅康养、教育培训、商贸金融、生态宜居四大产业,以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创新中心为平台引进科技型企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生态新城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沙县区人民政府、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三明中关村科技园进行招商推介。成功签约高端机械装备、新能源、石墨复合数控机床、小吃预制品加工生产、5G产业配套材料等合同项目2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9个,总投资75.52亿元,11个项目促成投资意向。三明中关村科技园成功签约工业无人机、智慧教育、消杀机器人、数字化无纸化办公应用等项目6个。(记者:陈庄敬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