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到长三角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2021-09-01 11:2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8月30日,区委书记吴健成带队到长三角考察对接项目,区领导乐生龙、林辉斌参加活动。

  在上海,招商组一行首先来到宝弘新材,和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模式和运营理念,并听取了该企业对沙县区硅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吴健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在沙投资项目。要创新发展思路,发挥沙县区作为“中国无机硅之乡”的优势,成立硅产业联盟及硅产业研究院,突破产品研究技术壁垒,强化技术成果转化,推进沙县区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宝弘新材负责人徐前进表示,将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脚踏实地,确保项目尽早落地投产,发挥效益。

  宝弘新材隶属于江西宝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功能纳米材料研发与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全球最大的高纯氧化铝生产装置、全球首创的分散活性剂生产装置,是国内纳米氧化硅的主要供应商,产品服务于绿色轮胎、锂电新能源、电子陶瓷、光电材料、催化材料等战略新兴市场领域,是全球领先的功能纳米材料的创新者与开拓者。

  紧接着,招商组一行来到上海华食创意园,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参观园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及入驻企业,高度评价了华食创意园的商业理念及运营模式。

  吴健成指出,沙县小吃是富民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要有利于沙县小吃业主。吴健成希望,华食创意园能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结合沙县小吃产业特点,策划合作项目,帮助沙县小吃产业更好地发展。

  华食创意园负责人表示,将从沙县小吃产业发展需求出发,发挥自身优势,为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提供更多帮助。

  上海华食创意园是中国首个共创、共生、共享餐饮解决方案生态园,集餐饮行业研发、产品展示、新媒体、职业培训、资本、供应链、互联网电商、商务办公为一体的经济产业园,目前入驻园区企业达160多家。(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