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疫苗接种和依法和谐征迁工作

日期:2021-08-26 09:1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结合市委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和“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8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开展调研工作,区领导邓秋萍、夏永福分别参加调研。

  在虬江街道城南社区,吴健成听取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后,要求:要全员上岗、全员动员,坚持精准排查,深化“网格化”管理,挨家挨户走过去,确保摸清底数、掌握实情。要在宣传发动上再深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引导未接种群众主动接种疫苗。要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坚决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调研中,吴健成察看了城南中学道路改造建设项目、虬江幼儿园路网建设项目,通过听取规划和情况汇报,了解项目用地征迁和项目推进情况。

  吴健成强调,要强化领导,围绕沙县区梳理出来的征迁项目,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征迁工作高效推进。要加大征迁力度,倒排工期、加快节奏,集中力量、形成合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征迁任务。要实行“脚底板工作法”,做到工作在一线展开、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要依法依规办事,统一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坚持一个政策标准执行到头,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同时做好和群众的沟通,帮助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吴健成还来到城南社区近邻家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研。(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