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二水厂厂区顺利完成征收 施工建设全面铺开

日期:2021-08-23 08:1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沙县二水厂厂区征收项目是2021年沙县区列入市“依法和谐征迁”重点项目之一,虬江街道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对该地块重点攻坚,目前项目已全面完成征收工作,进入施工阶段。

  8月19日,在沙县二水厂厂区征收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拆除厂区建筑,起挖苗木。沙县二水厂厂区征收项目位于虬江街道金泉村,涉及征收土地8.83万平方米,金泉村苗木9333.34平方米。

  征迁工作开启后,虬江街道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攻坚专班,迅速行动,梳理问题、专题研究,并将专班人员分成两组,同时对水务公司和金泉村开展征迁动员。由于二水厂与金泉村间苗木界限存在争议,导致工作推进受阻。

  8月13日,虬江街道与金泉村、沙县水务公司三方面谈协商,本着尊重历史、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翻阅大量档案资料梳理苗木界限,明晰双方产权,并签订协议,同时也与金泉村就青苗补偿达成协议。

  沙县二水厂厂区征收项目的后续工作还将对整个二水厂预留土坡进行开挖,拆除原有圆盘增设交通信号灯,将金桥路取直,如此一来,来往车辆可从龙船头直行至揽月山人才房,出行将更加安全方便。(记者:郑烨熔、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