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熊建云卓强到青州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日期:2020-05-22 07:42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5月21日,县委常委熊建云、副县长卓强到青州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青州镇管前村,熊建云一行实地考察了防汛值班、地质灾害点防治等防汛备汛工作落实情况,对地灾点附近住户进行了入户走访。随后,熊建云一行来到青州镇人民政府,对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防汛备汛工作。

 

 

  熊建云强调,防汛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全体干部要落实责任意识,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各村确保主干至少一人在岗在位;强化防范意识,对极易发生地质灾害的位置保持高度警惕,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及时查缺补漏,做到有备无患;筑牢督查意识,镇纪委和镇防汛指挥部对各村、各单位防汛备汛工作进行不定期抽查,检查防汛值班表等相关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