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深入凤岗街道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日期:2020-04-07 09:3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5日上午,县长汪志红到凤岗街道根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弱项”工作。

  汪志红通过听取汇报、入户慰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根坑村脱贫攻坚工作,关注此次疫情在生产生活、就业、就医、就学等方面对贫困群众的影响。

  在贫困户家中,汪志红亲切询问其身体健康、衣食住行等情况,并鼓励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在自身和帮扶干部的努力下战胜现有的困难,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汪志红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却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下阶段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提高扶贫工作质效。要充分发挥贫困户的主观能动性,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要坚定不移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