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深入郑湖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4-07 08:3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4日下午,县长汪志红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郑湖乡庆洋村、箭坑村等地,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汪志红与乡村两级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扶贫、群众增收等情况。

  汪志红要求: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面临最终大考,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认真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成效、全面提升。要抓实基础性工作,充实完善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做到内容更精细、更精准。要结合乡村振兴,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确保村庄环境和群众家中整洁干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脱贫攻坚质量。要大力发展特色扶贫产业,拓宽群众增收和就业渠道,让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之年腰包更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汪志红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细心查看扶贫手册、政策享受清单等台账资料,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家庭收入、扶贫政策落实和生产生活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