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07 09:2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5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县长汪志红,县领导谢忠、郭贤辉在沙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

  汪志红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提高站位,明确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落实举措,科学统筹研判,做好预案并细化方案和措施,及时查缺补漏,加快形成科学系统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系。要做好物资保障工作,确保物资充足、专用设施齐全,为师生创造安全可靠的工作学习环境;要突出重点,筑牢安全防线,做到老师、学生、家长及学校保安、保洁等工勤人员全覆盖,守好学校防控阵地,确保入校师生零风险。要加强校外店铺的安全监管,防止出现人员扎堆的现象;要创新机制体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做好顺利开学、平安开学的同时,争取今年取得更好成绩。(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